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施明德自爆情史:前女友李昂誤會陳文茜了


標題:施明德自爆情史:前女友李昂誤會陳文茜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倒扁兩周年前夕,施明德提前接受了媒體專訪,除了談到倒扁運動及時事,施明德還難得談到了過去生命中幾位緋聞對象,甚至大方談到跟知名主持人陳文茜的關係,施明德表示,他跟陳文茜不是男女朋友,而像是父女。

施明德接受「醒報」專訪,除了回顧這兩年倒扁的心路歷程,並且大方談到自己過去的情史,其中一段牽扯到陳文茜、李昂這兩個女人的戰爭,施明德說當時他也很意外。

施明德表示,「沒有錯,李昂是我的前女友,李昂也以為陳文茜是我的新女友,所以寫了(《北港香爐人人插》),我跟妳講,我跟陳文茜關係非常密切沒有錯,但是不是女朋友,不是男女關係,我跟她是父女關係,到今天還是父女關係,我是一個很誠實的人。」

施明德透露,當年李昂一氣之下,寫出了《北港香爐人人插》,暗諷陳文茜,事情鬧得不可開交,也讓他從此跟花心脫不了干係,甚至有同黨同志替他發言,說他對女人有「三不政策」,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對此說法,施明德說真是冤枉。

施明德說,「(三不)絕對不是我講的,也不是我的行為準則,不要談說主動跟拒絕,你想說有感情的時候,你想不負責都很難,你可以不負法律上的責任,你不負財務上的責任,但是你一定負心理上的責任,那種愛,有感情有愛的時候,牽腸掛肚,是沒有辦法割捨的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09/08/91-2331953.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