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鐵漢罩門 前妻謝京叡是邱毅不可承受之痛


標題:鐵漢罩門 前妻謝京叡是邱毅不可承受之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邱毅在幾年前離婚,前妻謝京叡一直是邱毅心中永遠的傷痛,和邱毅相差12歲,幫邱毅生下三個小孩的謝京叡,在邱毅從政後,因為受不了政治圈的壓力,最後導致兩人離婚收場,直到現在邱毅談到謝京叡,還是會眼眶泛紅,萬般不捨。

前副總統呂秀蓮31日上午前往台北看守所探望陳水扁,針對國民黨立委邱毅諷刺陳水扁和他住同一間牢房是「天理循環報應不爽」,並直指陳水扁就是害他多年前離婚的元兇。呂秀蓮詢問陳水扁究竟何時種下和邱毅的恩怨?陳水扁想半天回答「不記得了」。

「當我前妻離開我的那天,我其實對生命已經……,(哽咽)對不起。」96年12月1日這一天,就算離婚已經過了3年,邱毅談到前妻謝京叡,眼淚就會忍不住滑落,畢竟前妻可是邱毅強悍外表下,最不願讓人碰觸的愛與痛。

92年5月30日,還是親民黨時期立委的邱毅曾說,「我常在講我們之間有任何一個人得了SARS病的話,我們可能會自願的讓我們兩都彼此被傳染。」94年3月24日,邱毅表示,「京叡我對不起妳,我一直忽略了妳承受的壓力,如果有我可以補救,可以挽回的機會,我可以放棄一切,包含立委。」

謝京叡是邱毅的第二任妻子,夫妻倆結縭12年,想當年為了邱毅,謝京叡可說是豁出去了,從掃街拜票一直到幫邱毅站台,甚至還過度激動當場昏倒,換得邱毅連任立委成功,邱毅當然也有所回報,全身上下數億家當房產全都登記在前妻名下,不過,政治黑暗面可沒放過這對相差12歲的夫妻。

當年的非常報導差點傷及前妻,邱毅也曾經為此痛哭失聲,但是邱毅爆料越猛烈,後遺症就是謝京叡再也受不了壓力,雖然過程中有廣播主持人趙少康以及綜藝大姊大張小燕等人介入斡旋,最後兩人還是協議離婚。邱毅當時說,「(大女兒說)你不能走,你走了,弟弟、妹妹這麼小,我沒有辦法照顧他們,那一天地震……。」

結束了婚姻,三個小孩成了邱毅思念前妻的精神依靠,在邱毅的政壇路曾經因為謝京叡扶搖直上,卻也因為政治讓邱毅與謝京叡的婚姻,畫了個不完美的句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程燁睿、鍾家豪)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12/31/91-2388973.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