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外交醜聞/吳徐張對質 警持MP5衝鋒槍戒護


標題:外交醜聞/吳徐張對質 警持MP5衝鋒槍戒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吳思材透過律師徐景星公佈保命信,爆料許多驚人內幕,為了釐清案情,台北地檢署昨晚傳喚律師徐景星和張強生三人對質,刑警手持MP5衝鋒槍全程戒護,絲毫不敢大意,也顯示吳思材在這起外交醜聞案的重要程度。

7日晚間,警方借提在押的吳思材,要求與張強生、徐景星三人出面對質釐清案情,為了保護吳思材的安全,即使深夜,刑警全程戒備,將放在法警室桌上的MP5衝鋒槍裝上彈匣,絲毫不敢馬虎。

這把火力強大的MP5衝鋒槍德國製造,具有高命中率高精準度特性,每分鐘可以發射800發子彈,加上槍枝短小攜帶方便,刑事局當初只進口了十把,就是為了要用來抓張錫銘。

把拿來捉張錫銘的槍枝拿來用在保護吳思材身上,因為吳思材次表示擔心自己的生命安危,5月3日他供稱,「他們在路上把我攔下,問我說你是吳先生嗎,我說是,吳思材嗎,我說對,你盡快離開台灣好不好,不然後果你自己看,然後他就亮槍,他就亮槍給我。」

對於吳思材的生命安危,刑警似乎看的比自己的性命還重要,不僅出動大批警力,連三人對質時都手持相當罕見的MP5衝鋒槍,因為吳思材在這次10億金援案中扮演重要角色,生命安全若出了差錯,對案件偵辦和真相釐清勢必產生重大的影響。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05/08/91-2272086.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