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我愛正妹/護專女學生「兔子」超像Hebe


標題:我愛正妹/護專女學生「兔子」超像Hebe

影劇中心/台中報導

隨著網路發達,網路相簿成為發掘素人人氣美女的最佳來源,許多人因此一夕爆紅,在台中就讀護理專校,外號「兔子」的逸婷,不但會跳舞還會畫畫,上過一次電視節目後,由於外型酷似偶像團體S.H.E的Hebe,不但引起網友的爭相討論,連網路相簿的點閱率也人氣暴增,還吸引了廣告公司前來打聽。

一張張俏皮的照片,不管是清純裝扮,還是冶艷造型都在部落格上,不斷累積人氣,辣妹、準護士,「兔子」瞬間爆紅,她還在念護專五年級,身高165公分,47公斤,身材超級標準,而且和偶像團體S.H.E的Hebe相似度更是高達80%,這也讓她變成現在最夯的網路美女。

兔子說,「打工的地方有人會說,妳知不知道妳長得有點像誰?我說誰啊?他說有點像Hebe,有人這樣講過,還滿開心的,這樣在跟客人互動上比較親切,然後比較不開心、比較不好的是,可能我不笑,人家會覺得我比較兇,很難親近。」

平常不只都靠跳街舞釋放壓力,兔子還能文能武,滿滿的插畫都是得意作品,一幅布袋戲畫作更是栩栩如生,直逼專業水準,兔子說,「我小時候有學過畫畫,所以平常會用圖畫來記錄心情,有時候會用卡通之類的,讓心情比較平靜,跳舞裡面會盡情的散發自己的,散發自己不開心的情緒,或是很開心的情緒都有。」

雖然面對鏡頭偶爾還是略顯羞澀,但純真自然,大概是這些網路美女的最大特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尚賢、葉弘傑)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10/04/91-2345203.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