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陳麗珠回憶錄 大膽揭露施明德情慾面


標題:陳麗珠回憶錄 大膽揭露施明德情慾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施明德和他的前妻陳麗珠又槓上了,陳麗珠24日出了一本新書,內容除了詳述自己前半生的歷程外,也公佈了施明德的42封獄中家書,由於書信裡大膽揭露施明德情慾的一面,讓施明德很不滿,主張這些信件的著作權是歸他所有,未來一家人恐怕將對簿公堂。

施明德大女兒施雪蕙說,「媽媽你的眼淚要流得有價值,不要再為那個男人流眼淚!」

裝上假牙的陳麗珠面容恢復了年輕時的秀麗,但講到施明德就是止不住的眼淚。陳麗珠整理了前半生的歷程出版回憶錄,連施明德的另一位前妻艾琳達也來助陣。

施明德前妻艾琳達說,「這裡是兩個前妻,應該就好像…原子彈的爆發力,以前我就想說,等不到施明德被國民黨殺害。大概我先來殺他才對。」

陳麗珠表示,「因為他是英雄啊!他很偉大,大家都聽他的,就毀謗我,說我是壞女人,討客兄的女人,大家都指責我。」

和施明德50年來的恩怨情仇,怎麼可能說斷就斷?陳麗珠在書中還公佈了施明德42封獄中家書,裡頭不乏對男女情慾露骨的描寫,施明德對此十分不滿,發布聲明強調,儘管這些信件的所有權屬於收信者,但著作權仍然是他所有,陳麗珠母女反嗆她們不怕。

「律師是說這個書信是他(施明德)寫出來給我母親的,所以就是我母親所有,我們應該可以引用,要告就告啦!」

是時空造化弄人還是25年牢獄生活毀了一場婚姻,施明德與陳麗珠各有各的說法,女兒施珮君為父母親的恩怨下了這樣的註解。「父親是個絕情的人,母親是個任性的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梁芳瑜、丁逸文)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09/25/91-2340164.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