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迷魂盜假裝照護員 洗劫獨居老人 雲嘉犯案多起


標題:迷魂盜假裝照護員 洗劫獨居老人 雲嘉犯案多起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大埤鄉傳出有蒙面女子強灌獨居老婦人不明湯藥,迷昏後搶走手上的金戒指和抽屜內現金3000元,鄰居發現老婦人倒臥門邊,立刻送醫急救,半年來已經有4、5個老人家遭到同樣的手法搶劫,警方在11日下午逮捕迷昏盜,是一名蔡姓婦人,假裝居家服務員專門找獨居老人,下藥迷昏被害人洗劫財物。

警方帶著嫌犯回到現場說明犯案經過,當時他騎著機車,戴口罩、蒙面,來到獨居老人住家,被害人以為是居家照護服務員,讓他進門,他趁機下藥迷昏洗劫,受害的老人不只一個,接到通知前往指認。

被害人表示,「在空心菜下藥,吃起來苦苦的,吃兩口沒吃,(警方:用菜給你吃?)對、對!」

老太太吃出菜裡有怪味道吐出來,還有被害人是被強灌毒茶水,昏迷倒在地上。

被害人指出,「把我拖住,拿杯子說這杯給我喝,我說不要,我不喝,她就強拖住我灌下,嘴巴都被她灌的瘀青。」

相同案件在雲嘉地區陸續發生,嫌犯迷昏被害人之後洗劫財物,警方查出48歲的蔡姓婦人就是迷魂大盜。

警方表示,「跟他(被害人)聊天,然後跟他講說要幫他按摩,然後又泡茶給他喝,也是用FM2進去摻雜進去。」

蔡姓婦人之前以相同手法犯案,94年才出獄,如今重施故技,也再度入獄。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05/12/91-2273551.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