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飯島愛來台曾算命 師父:人生關卡難過


標題:飯島愛來台曾算命 師父:人生關卡難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本名大久保松江的飯島愛,今(24)日死於東京澀谷的家中,得年36歲。警方目前不排除自殺的可能性,據傳是因為她的遺體發出臭味,鄰居報警之後,才在下午2點半發現已經死亡的飯島愛。根據了解,飯島愛來台時有算命師告訴她,「3年後有個人生關卡難過。」

根據飯島愛的友人說法,這個月的15日就失去聯絡,如今發現飯島愛已經死亡,實在是太突然;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飯島愛曾經在電視節目上公開說,來台灣的時候有位算命師告訴她,「3年後有個人生關卡很難過,甚至可能會死亡」;這段訪問如今看來,讓人頗覺詭異。

飯島愛突傳死亡,外界還在猜測飯島愛的死因,不過有一位日本網友,卻將飯島愛在台灣算命的一段訪問內容上傳網路;飯島愛當時說,「我之前到台灣,非常有名的台灣算命老師說,請大家等3年看看,她(算命老師)說我會死,大家可以等等看,如果真的發生,3年後現在錄的這段話就可以拿來用」。據傳當時台灣的這位算命師,幫飯島愛算命前還留下眼淚。

飯島愛當時還說,「算命師還告訴我,死了什麼也帶不走,然後看著我就開始嚎啕大哭,最想哭的應該是我吧」。飯島愛雖然看起來開放,但個性其實相當封閉,許多日本演藝圈內友人都說,知道她可能遇到困難,不過飯島愛就是不願和任何人聊;一位日本藝人說,「我在10月的時候還有和她(飯島愛)見面,我們周圍的人真的不知道能為她做什麼,她把自己封閉起來,不管問她什麼,她都不願意多說。」

據了解,飯島愛可能罹患憂鬱症,不過不管飯島愛死因為何,飯島愛粉絲們的遺憾與不捨,是可想而知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梁立)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8/12/24/91-2385751.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