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前脫拉庫主唱張國璽考上華航機師 告別演唱會離情濃


標題:前脫拉庫主唱張國璽考上華航機師 告別演唱會離情濃

記者朱凱翔、黃介亭/台北報導

前「脫拉庫」主唱張國璽考上華航機師,即將告別樂壇,26日晚間,他舉辦了一場告別樂壇演唱會,結果現場湧進了爆滿的歌迷,要欣賞「歌手」張國璽最後一次演出。

穿著藍色上衣,戴著墨鏡,他就是張國璽,話不多說,趕快聽他唱歌。

張國璽是前脫拉庫樂團的主唱,脫拉庫解散之後,他又另外組了
MOJO樂團,不過,唱片市場不景氣,張國璽轉行考上華航機師,4月就要到澳洲受訓1年,MOJO樂團的第一張專輯,馬上變成最後一張,新歌發表會就成了告別演唱會。

張國璽說,「我終於可以脫離兩位長得比我高、又比我胖的團員獨自出發,我去那邊受訓的項目,大家在網路上都查的到,會很緊張,因為大概要去一年多,請大家給我祝福,謝謝!」

要離開打拚了這麼久的樂壇,張國璽承認是有些捨不得,滿場歌迷的熱情,更讓他有些離情依依,張國璽說,人生有許多階段,離開歌壇當機師,是他的生涯規劃,他會努力,請大家祝福,也許不久的將來,您坐飛機,駕駛飛機的機長就是這個人。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6/03/27/91-1921724.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