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坦承離婚 陳瑩哽咽:今後重心放在小孩身上


標題:坦承離婚 陳瑩哽咽:今後重心放在小孩身上

記者馬瑋國、呂士奇/台北報導

上周被壹週刊爆出婚變消息的民進黨立委陳瑩,今天(9日)終於現身承認,已經簽字離婚。談到這陣子的心情,陳瑩說,心酸是難免的,但是因為她現在要全心照顧小孩,要讓小孩子正常發展、快快長大,所以也沒空想太多。

婚變之後首度現身,陳瑩面對媒體的緊盯,不再閃避,承認已經離婚,陳瑩說:「謝謝大家關心我很好,就這樣,我想重心就是照顧小孩子吧,希望小朋友能夠正常完整的成長,這是天下父母一樣的希望,我想這個過程,心酸難免的一定會的,我想換成你們大家每個人,也會有一樣的感覺。」

一反之前低調閃避媒體的態度,陳瑩不再掩飾自己心情。但是在一個月前,婚姻危機剛曝光時,陳瑩的態度可不是這樣。

6月15日,陳瑩還對記者說:「這是我的身分證,我配偶還有老公,你們怎麼自然而然幫我離掉了?如果下次要離婚或是結婚,我會通知你們好嗎?我們辦個離婚典禮。」

對於之前的否認,陳瑩說:「因為那時候,我們兩人剛好在協商調解的過程,我不希望媒體報導影響到小孩權益,真的都是為了小孩,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去掉配偶欄上的名字,現在她的身分不再是依偎丈夫的小女人,離婚後的陳瑩為了寶貝兒子,要一肩扛起重責,婚變後更開闊,她要走得更有自信。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7/07/09/91-2123413.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