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一劍浣春秋/偉哉!高樹マリ


標題:一劍浣春秋/偉哉!高樹マリ

一劍浣春秋

我一直覺得看AV是要有些「誘因」的─大部分人應該都像我一樣,是因為看了某個AV女優的片子得到了啟蒙,心理很幹地覺得:「幹!為什麼這麼漂亮的女優會跑來演AV?」就在一面打手槍的同時,其實也中了那些AV業者的招,從此沉淪進去了!

但是AV女優多如繁星,誰能扛起這個角色呢?年紀老大不小如我在90年代先被所謂的「平成三姬」(飯島愛、淺倉舞與白石瞳)炮轟一次,然後90年代中又上了光月夜也的當,就當我以為再也沒有任何AV女優可以讓我再一次沉淪的時候,21世紀偏偏又出了個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

如果你以為我拿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和之前的「平成三姬」以及光月夜也等人相比較,那我可要強調一下,這樣說不啻是對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的污辱!因為綜觀AV史上,後有沒有來者我不知道,但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走紅的程度以及對AV界帶來的風暴來看,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真的可以說已經做到了「前無古人」的境界!

你一定很好奇,威力如此強大的AV女王,當初是怎麼一腳踏入這個會令人側目的行業呢?最早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是以寫真女優的身分進入演藝圈的,臉蛋標緻、身材火辣、皮膚白到連乳房上的血管都看的一清二楚,他在寫真業界很快就闖出了名號,幾本寫真集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只是寫真女優多如過江之鯽,大家都一樣漂亮一樣想加入演藝圈,但在僧多粥少的日本演藝界那來這麼多缺?因此很多寫真女優年紀一過就必須為自己的出路做打算。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在當了幾年風風光光的寫真女優後也面臨了年紀到了必須抉擇未來的時候,最後在思索許久以後,她終於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加入AV界!

感謝老天爺,她的決定是明智的,因為有了她,才讓AV界自2002年開始有了女皇可供我們膜拜,也讓其他的寫真女優明白,其實加入AV圈是有利可圖的,更重要的是,我們打手槍不愁沒了對象!

好了,恭維她完了以後我們進入正題: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畢竟不是完人,若要硬挑她的缺點還是有的:出道時以新人來說她算有點老的(22歲),但是據她自己的說法,她在加入AV界前就已經深思熟慮過,要用一年的時間大紅特紅,所以她除了善用自己36D、25、36的魔鬼身材外,在接受訪問時更說自己在加入AV界前是不口交的,但是為了工作她勤練口技,讓她在拍片的時候已經自認是個「吹奏專家」,足以應付工作的挑戰。

而她的努力也見到了成效:第一年在AV界的努力就讓她得到了相當好的回報,年終清算的時候她總共囊括了最優秀女優、最優秀新人、最優秀作品、美少女大賞話題賞,幾乎能拿的獎全都被她一個人拿光,連以前的川島和津實都為之氣結。而這對AV界來說更是了不得的震撼,過去享有女王名號的女優沒人可以和她相比,自此高樹的AV女皇定位算是完全確定。

當然,除了高樹本人的努力外,公司的配合也很重要,AV生涯一直是MAX-A專屬女優的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從出道時就是公司力捧的偶像。首部作品「SUPER★STAR」就是話題之作,高樹表現一如封面所說「現役女優沒人比得上」,她在戲中享受性愛的樣子真的很吸引人,而且高樹的樣子很秀氣,完全不會讓人感覺很淫蕩,見到她享受的樣子,更加令觀眾心癢,完全沒有新人的生澀模樣,而這也讓她一躍成為萬眾注目的女優。

「SUPER★STAR」這部作品的成功除了奠定了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的一炮而紅外,也讓這個系列幾乎成了絕響。沒辦法,有了高樹之後,誰還敢自稱是「超級巨星」啊?一直到之後みひろ(Mihiro)才讓這個系列重出江湖,但是還是有不少影迷認為みひろ(Mihiro)不配扛這塊招牌,由此大概也可以明白高樹的魅力到現在還是維持不墜。而在「SUPER★STAR」之後,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的話題作還是一個接一個,在角色扮演的「ようこそMax Cafeへ!」中,她一口氣扮演空姐、泳裝妹、護士、OL等造型,各種不同的角色扮演都能夠滿足你的幻想;而本來就是衣架子又適合當眼鏡的她後來還演出了「女教師狩り」,在片中除了擔任眾人夢想中的女教師外,更應劇情不斷地被眾多男優侵犯,這也是她首次嘗試被侵犯式的3P火辣性愛,片中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那如痴如醉的做愛模樣再度讓人忍不住地去找衛生紙。

而除了上述兩片外,高樹還有一片「MARIA FLASH」也值得一提,在這部也以角色扮演為號召的作品中,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破天荒的以男裝示人,包上髮髻穿上西裝的她好身材當然藏不住,但做愛時給人的火辣感覺卻不是「破表」兩字可以形容的,雖然片中她還有以水手服以及僕人造型演出性愛鏡頭,但我反而認為那些稀鬆平常的角色扮演遠不及這個類似「蕾斯邊」的扮相來的出色。不止是角色扮演,高樹參與演出以SM劇情為主的「不法侵乳 15 」也是不可不看的好作品,基本上以清純扮相出道的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是不太容易去演出這種劇情的,但MAX-A硬是辦到了,想想看,能夠虐待如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這樣身材與美貌兼具的肉彈是一件多麼賞心悅目的事?能看到她似哭非哭似爽非爽的痴迷神情又是多麼具有誘惑力的一件事,在這片中我們一次都看到了!

當然,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值得一看的作品還不只如此:到南洋群島去拍攝的「LOVERS」除了風景美麗外,她和南佳也的性愛戲更被雜誌評為「史上最驚心動魄的一場性愛戲」,可見其激烈的程度;而走唯美路線的「EVER GREEN」以及「まぼろし 」則是適合口味不重只想看美女的影迷,而走灰暗路線的「月蝕」也能一窺她除了打炮之外的演技,相信我,AV界恐怕沒人能出其右。

只是高樹マリア(高樹瑪莉亞)畢竟心並不在演出AV上,2004年2月她發表了「FIN」後就引退投身演藝界去了,從此AV界少了女王、我們也沒了每看必打手槍的偶像了…但是我們還是要讚賞這個出場和下台都光芒萬丈的女優,據說她為了在AV界發光發熱,每天都在鏡子前模擬高潮的模樣,這種努力的工作態度當然值得大家欽佩,也難怪她一踏入AV界,之前紅透半邊天的美竹涼子馬上矮一截、身材條件皆不遜於她的松島楓也馬上被壓抑,AV女皇的封號於她恐怕只能用「捨我其誰」來形容,很難想像若是她在AV圈再待久一點,其他的女優會不會全都沒飯吃了?(待續)

→觀月雛乃圖集/u>

※一劍浣春秋的部落格→http://avno1.com/

※NOWnews「NOW區」徵稿區→http://www.nownews.com/write/

※創作來稿或推薦自我部落格的文章,也可寄erotic@nownews.com

(●作者一劍浣春秋,知無不淫,淫無不盡,看東洋潮吹、觀西洋巨屌,盼用筆如劍,無奈卻老是思春而起秋。我是一劍浣春秋,有人說我是AV達人,但事實上我只是個愛看棒球的中年男子,抒發自己的看法,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為各位帶來對AV文化的認識,也希望我的文章,可以替各位帶來對AV有著不同層次的見解跟看法,請大家多多指教。個人部落格http://avno1.com/
本文為NOWnews.com網友提供,版權為作者所有,請勿隨意轉載。)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2/05/350-2403834.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