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徐若瑄一脫成名 力甩「三級女星」標籤 期盼成功轉型


標題:徐若瑄一脫成名 力甩「三級女星」標籤 期盼成功轉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提到女脫星轉型成功的例子,很多人一定會想到徐若瑄,原本走清純偶像的她,轉型改走性感路線,拍攝全裸情色電影《天使心》和同名寫真集後,知名度大增,接著再到日本發展,重新轉型為歌唱藝人。而回憶起「裸露」日子,徐若瑄情緒依舊激動,但她說自己沒有後悔,只希望觀眾對她能擺脫「脫星」的印象。

天使的臉孔與魔鬼的身材,徐若瑄當年拍攝《天使心》電影及同名寫真集,突破尺度的大膽演出,讓她一脫成名。徐若瑄說,「我那個時候一直沒有辦法接受,後來公司拿了宮澤理惠的給我看,說我們其實是要拍這麼漂亮的喔,然後我想了很久,我覺得就是一份表演工作,所以就答應做了。」

從少女隊出道,徐若瑄當時並沒有紅,19年前香港三級電影當道,她被一改過去清純偶像路線,被重新塑造成性感偶像,只是這一脫成名的代價不小,徐若瑄從此被貼上三級片女星的標籤。她表示,「最傷心的一次是到香港拍雜誌,當時一到攝影棚,才發現工作人員沒有為我準備衣服,而是給我一塊透明的布。」

14年前,徐若瑄重新站起來到日本闖蕩,變成團體黑色餅乾的主唱,她成功轉型,但一想起「裸露」的那段日子,徐若瑄還是會難忍情緒激動,她沒有後悔只是不希望觀眾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脫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淑芃、許家驥)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3/12/91-2420996.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