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DNA出爐!丁國琳女兒確實跟謝昂倫所生 謝家噤聲


標題:DNA出爐!丁國琳女兒確實跟謝昂倫所生 謝家噤聲

記者沈品鈞、梁家銘/台北報導

為了確認女兒與親生父親之間的血緣關係,藝人丁國琳不惜與昔日的枕邊人謝昂倫對簿公堂,在經過DNA檢驗確認,丁國琳的小孩,確實是她跟謝昂倫所生,丁國琳強調,她會獨立撫養小孩,至於謝家,謝昂倫的父親也就是前台新金控總經理謝壽夫,則以開會為由,不願對外表示意見。

丁國琳說,「對於他傷害我的家人,傷害我的孩子這一點,我想他欠我一個道歉。」

一襲粉紅色的裝扮,盛裝出席記者會的丁國琳,眼淚卻沒停過,她要告訴全世界,女兒的親生父親就是前台新金控總經理謝壽夫的公子謝昂倫。

丁國琳表示,「孩子我生、我養,我自己負責任,所以關於孩子的撫養費、教育費這一部份,我不會要。」

出示手中的DNA報告,上面清楚寫著謝昂倫是女兒的親生父親,確定率幾乎為百分之百(99.99%),不過,一想到自己這段日子以來所受的委曲,丁國琳哭地更傷心了。

丁國琳表示,「意圖傷害我的家人我的孩子,我會不計一切的代價,站出來捍衛他們。」

對於謝昂倫現任女友Kathleen不斷對外放話,甚至要求丁國琳拿錢封口,丁國琳說她實在忍無可忍。

DNA報告出爐,曾經說過一旦確定血緣關係,就會認領小孩的謝家,卻顯得相當低調,不管是爸爸謝昂倫,還是爺爺謝壽夫都不願出面回應。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6/12/19/91-2029817.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