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NBA/獲「大夢」貼身指導 火箭Motiejunas:他超快


標題:NBA/獲「大夢」貼身指導 火箭Motiejunas:他超快

記者沈明璁/綜合報導

「非洲天王」Hakeem Olajuwon本季加入教練團,讓休士頓火箭內線球員簡直「賺翻」,立陶宛長人Donatas Motiejunas就透露與「大夢」練球的趣事。

「D-Mo」Motiejunas收到Olajuwon練球邀請後,一開始直呼「榮幸」、「感激」,隨後立刻親身感受到這位超級大前輩的威力。

「你也看到了,他在場上移動的速度比我還快啊!」Motiejunas對《ClutchFans》說。

「我不知道他幾歲了,他沒跟我說,但他真讓我吃驚,因為他是個中鋒、這麼高大的傢伙,但移動速度簡直是個前鋒。」Motiejunas驚訝地說。

球員時期的Olajuwon雖然人沒特別高、手沒特別長,但他總能以精準判斷力先發制人,當然還有他賴以成名的「夢幻步」單打技巧。



「他身上實在有太多寶可以撈,希望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並且融會貫通,成為自己的技能。」Motiejunas說。

Motiejunas菜鳥球季出賽44場,平均5.7分、2.1籃板,身高7呎的他還擁有外線投籃能力,雖然進攻招式不多,Olajuwon正好可以替他好好「惡補」一下。

如果官方資料無誤,Olajuwon今年正好50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