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MLB/甩頭盔砸中教練 勇士Johnson道歉


標題:MLB/甩頭盔砸中教練 勇士Johnson道歉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想要發洩情緒,別摔頭盔!萬一頭盔打到教練,那就吃不完兜著走。勇士隊三壘手Chris Johnson摔頭盔,反彈到教練Terry Pendleton身上,正好被攝影機拍到,一天後,Johnson向教練道歉。

勇士隊倒數第二場例行賽,Johnson是最後一位打者,擊出游擊滾地球,縱使頭部滑壘仍被刺殺。出局後,Johnson沮喪地走回休息區,頭盔隨手一甩,卻彈到Pendelton身上!等到Johnson走近,怒不可抑的Pendleton跳出來、雙手揪著Johnson的球衣,兩人發生激烈口角。

「有時候我會失去理智,」Johnson說,「我把頭盔甩出去,砸到人,那是不對的,我錯了。於是今天我向Pendleton道歉,已經和好。」

Johnson並非故意甩向Pendleton,甩得也不太大力,但這位三壘手認為,不對就是不對。「跟我甩大小力無關,事實就是,我甩了東西、打到人。」

「Pendleton是一位老派的教練,要是他想說什麼,會立刻衝到你面前,這樣對我很好,因為這讓我學到,下次別再做這種事。我不該因為生氣,就亂甩東西,還打到隊上同事。」

巧合的是,例行賽最後一場,Johnson沒有上場,不過總教練Fredi Gonzalez強調,這個調度跟一天前的衝突無關,而是Johnson有傷在身。


「如果不是被攝影機拍到,這件事根本不算什麼,」教頭Gonzalez說,「在職棒世界裡,這種事稀鬆平常,其他運動也很常見的。我跟Johnson談過、也跟Pendleton談過,他們兩人也溝通過,事情已落幕。」

Johnson今年打擊率0.321,高居國家聯盟第二,接起Chipper Jones留下的棒子,是勇士隊拿下國聯東區的功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