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談蔣友青戀情 蔣友柏:不受傷就好


標題:談蔣友青戀情 蔣友柏:不受傷就好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蔣家第四代裡年紀最小的蔣友青,被媒體拍到帶著長腿女友參加表哥的婚禮,兩個人還共抽一支菸,讓外界發現蔣友青長大了,和之前青澀的模樣差別很大。今天,他的哥哥蔣友柏被媒體追問這件事,蔣友柏承認見過弟弟的女友兩三次,但是強調不清楚對方的背景。

穿著深色西裝卡其褲,戴著黑框眼鏡,已經21歲的蔣家小老么蔣友青,返台參加表哥婚禮,意外讓身旁的女伴曝了光。「橙果」公司負責人蔣友柏今天擔任「台灣寶貝狗協會」推廣的「正確養狗觀念」活動代言人,被媒體追問起蔣友青的戀情,蔣友柏說,「我不知道耶,我真的沒有看報紙,我也是剛剛你們跟我講,我才知道這件事情。」

蔣友柏用「不知道」三個字杜絕外界好奇,但小弟交女朋友,難道絲毫沒過問嗎?蔣友柏說,「因為他是跟我媽住,我自己住,他長大了嘛,我也不會去多問,不要受傷就好。」他還說,「長兄如父只有在錢的方面,其他地方都沒有吧。」

蔣友柏搞笑地躲避追問,過卻也露了口風,坦承跟這個女生見過好幾次面。當有記者追問,「友青的女朋友是在美國認識的嗎?」蔣友柏說,「我真的不知道,我跟你講實話,了解的真的很少,真的非常少,大部分在路上撞到看到,連叫什麼我都不知道,見過一兩次吧。」

蔣友青過去曝光都是青澀少年模樣,如今蛻變成帥氣公子哥,感情世界跟兩位哥哥友柏、友常一樣引人矚目,大方帶著女友出席家族喜宴,莫非是宣告蔣家又有好事近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蔣心玫、鍾家豪、黃逸民)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3/30/91-2585853.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