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恩愛夫妻5年 金曲歌后張秀卿驚爆簽字離婚


標題:恩愛夫妻5年 金曲歌后張秀卿驚爆簽字離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后張秀卿以一首台語歌《車站》走紅,認識警察丈夫不到3個月就閃電結婚,過去5年始終營造幸福恩愛的夫妻形像,在談話性節目也都說夫妻感情好,沒想到在兩個月前簽字離婚!張秀卿表示是因為個性不合;一整天她感謝外界關心,說自己最重要的是全心照顧寶貝女兒。

「火車已經到車站,阮的心頭漸漸重。」

《車站》讓張秀卿紅遍半邊天,金曲歌后張秀卿與警察丈夫林宏銘認識三個月閃電結婚,5年前的三月出席佛光山「佛指證婚」,小生命接著報到。

廣告片段,張秀卿:「輕鬆、快活,衣服再多我也不怕,一點點就很亮。」

一家三口都入鏡拍廣告,洋溢幸福,過去5年,張秀卿沒放棄演藝,還是把家庭當成生活重心,兩年前華信航空玻璃爆裂,張秀卿抱著女兒好心疼,更是為警察丈夫著想。

94年6月4日,張秀卿說,「我也是警眷,希望長官能夠保護我們,能夠鼓勵我們,我擔心我老公還會二度傷害,這是我很擔心的。」

訪問當時,警察丈夫就在後頭,不時關心探望,人前人後總是展現恩愛夫妻的形象,甚至上節目也都說兩人感情好,如今驚爆兩個月前張秀卿簽字離婚,連親姐姐都不知情。

記者問起,「張秀卿有聊過夫妻兩人可能之前沒話講嗎?」
張秀卿姐姐表示,「在這方面她不會講,她反而在我面前誇她老公還不錯,所以我覺得(離婚)很奇怪。」

至於離婚原因,張秀卿表示是兩人個性不合,幾乎沒大吵,話卻越來越少,金曲歌后把生活重心都放在寶貝女兒身上,試著找回她自己。

張秀卿:「我是一個堅強的好女兒,所以不應該、不應該,思念你流珠淚。」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7/09/15/340-2158158.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