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MLB/妨礙跑壘輸球…紅襪Peavy吞不下去!


標題:MLB/妨礙跑壘輸球…紅襪Peavy吞不下去!

記者楊政典/綜合報導

雖然紅襪隊總教練John Farrell認為裁判判決正確,但Jake Peavy還是「吞不下去」。這位先發投手依舊認為,世界大賽第三戰,有個錯誤的結局。

「我的看法完全沒變。」經過一個晚上後、第四戰賽前Peavy說,「我還是認為,那是我看過最不幸的事情。就算是4月23日、對馬林魚隊的比賽,也不該是如此收場,不該因為那種判決而結束,更何況這是世界大賽啊!」

「我不管別人怎麼說,一個有常識的人,都會覺得那樣很鳥,那種結局很糟糕。」Peavy相當堅持。「我其實不知道規則怎麼說的,但如果那樣判是正確的,就得改規則了。」

教頭Farrell同意裁判的判決,但認為應該修改規則,必須考量「意圖」。

「以現行規則來看,跑者可以更積極、大膽,找個內野手衝過去,然後就可以獲得有利判決。」Farrell教頭說。


至於紅雀隊總教練Mike Matheny則說,該為裁判鼓掌。這位教頭認為,裁判不好當。

「現代攝影機可以把放球點看得很清楚,甚至可以去數球的轉數,透過科技,我們可以看到細微的部分,」Matheny說,「但裁判得在第一時間判斷,還有那麼多外力干擾,他們已經判得夠精確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