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人小鬼大》武打場面多 午馬、許效舜吊鋼絲身手矯健


標題:《人小鬼大》武打場面多 午馬、許效舜吊鋼絲身手矯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緯來電影台自製數位電影《人小鬼大》邀來午馬與、許效舜的逗趣組合,因為是兒童功夫喜劇,戲裡難免有吊鋼絲等武打場面,67歲的午馬吊起鋼絲顯得輕鬆自在,寶刀未老的他感謝太太照顧。許效舜從警大畢業,也練過跆拳道、柔道,吊鋼絲身手俐落,目前單身的他,期待著新戀情的到來。

有超過15年沒吊過鋼絲,年過半百的午馬表示「想當初自己還曾從午夜12點吊到天亮,我吭都沒吭一句」,笑說自己有好老婆,所以身心都處於最佳狀態。午馬說:「結婚時我快60歲,老婆還不滿30歲,所以婚禮很低調,我長年拍戲,她很體諒我,也會帶女兒到劇組探我的班。」午馬還自爆跟10歲女兒出門時,還常常被人誤會是爺爺帶孫女,讓他哭笑不得。

首次與午馬搭檔的許效舜,吊起鋼絲也威風十足,笑說自己都靠撿石頭練身體,目前單身的他期待新戀情的到來,他笑說:「有狗仔偷拍,誰還敢跟我在一起?」雖然情場不甚如意,但事業卻意外看俏,許效舜與澎恰恰組合的「鐵獅玉玲瓏」在鄉下大受歡迎,表演行程都排到了5月份。許效舜也大讚在加拿大念國2的女兒很貼心,會說笑話給爸爸聽,也不反對爸爸有新戀情,更驕傲女兒很會彈鋼琴,「跟貝多芬一樣厲害了!」

電影《人小鬼大》由午馬、許效舜、柯叔元、葉民志、陳幼芳等人領銜主演。故事描述失去雙親的小胖由二叔楊山扶養,小胖被送到羅校長的武館習武,認識不少好同學,習武過程中笑料不斷,而楊山送完小胖後卻遇到宿敵霍武,到底小胖該如何度過武館嚴厲的習武生活?楊山、霍武、羅校長之間的恩仇該如何化解?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9/02/13/10845-2407310.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