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性感女神鍾麗緹挺好友 戴愛玲人間胸器備戰


標題:性感女神鍾麗緹挺好友 戴愛玲人間胸器備戰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戴愛玲出道十年,昨(30日)舉辦新專輯《想你的距離》發片記者會,難得穿著性感,露出美腿及事業線,現場攝影大哥狂按快門,要戴愛玲不斷變換姿勢,她嬌喊:「不要再逼我了。」而好友鍾麗緹飛到台北助陣,除了爆料兩人過去曾差點組成女子團體,
還在現場合唱當年錄製的歌曲,讓戴愛玲忍不住落淚。

已兩年沒來台灣的鍾麗緹,驚喜現身跨海力挺,自掏腰包買五百張專輯,兩人再度相見,戴愛玲忍不住感動落淚,直說:「她是我的貴人!」更在媒體起鬨下,當場嘴對嘴「女女吻」,展現深厚友誼。戴愛玲回憶兩人曾一起到海南島度假,自爆曾有段「共枕情」,她直說:「雖然我是女生,但是躺在她旁邊,心還是怦怦跳,非常緊張。」
戴愛玲(右)和鍾麗緹被拱親吻。(記者林調遜/攝影)
▲戴愛玲(右)和鍾麗緹被拱親吻。(記者林調遜/攝影)

六年前戴愛玲離鄉背井借住鍾麗緹北京家,兩人感情好到無話不談,問起感情事,兩人有默契守口如瓶,戴愛玲傳和張惠妹調酒師男友徒弟談戀愛,記者起閧晩上戴愛玲可帶鍾麗緹去見男友,鍾麗緹轉話題說:「我們結束會好好吃東西,她知道我愛吃麻辣火鍋。」戴愛玲則再澄清說:「有幾個覺得還不錯的異性,現階段忙宣傳,之後又要去大陸參加比賽,『好朋友』會耐心等待的。」
戴愛玲突破以往尺度,大秀豪乳。(記者林調遜/攝影)
▲戴愛玲突破以往尺度,大秀豪乳。(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單身的鍾麗緹感情生活也是焦點,問到有沒有追求者,她妙答:「桃花很多,一星期七天都不夠(約會)呀!我還是會期待永恆的愛,但如果對方不喜歡小孩,不好意思,我有三個!」暗指未來男伴要和她一樣疼愛三個女兒。並表示自己是樂觀的人,從沒放棄愛情,一定會再婚。
鍾麗緹皮膚依舊光滑,身材保養得宜。(記者林調遜/攝影)
▲鍾麗緹皮膚依舊光滑,身材保養得宜。(記者林調遜/攝影)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3/05/31/340-2945420.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