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魔幻力量」嘎嘎別戀女神 丁噹糗:你不是要追我?


標題:「魔幻力量」嘎嘎別戀女神 丁噹糗:你不是要追我?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丁噹曾在2011年與任賢齊合唱由MP魔幻力量創作的《我就是喜歡這樣》,新專輯中重新改編為「敢愛敢當女生獨唱」版,更邀請MP一起拍MV,丁噹雖然最近工作滿檔,但對於嘎嘎日前和安心亞的新聞攻佔頭版,也讓昔日緋聞戀人丁噹吐槽,「可是你之前不是說要追我嗎?」

丁噹和嘎嘎曾在《踹來共》MV時,飾演小情侶,被鬧著送作堆,事後也傳出嘎嘎對她愛苗開始滋長,但始終不敢放膽追,因此讓她笑虧嘎嘎:「可是你之前不是說要追我嗎?」她也以師姐風範告誡MP魔幻力量:「公司花很多錢在我們身上,所以我們要好好努力工作!」
丁噹(中)拍攝《我就是喜歡這樣》MV與MP魔幻力量玩夏日泡泡趴。(圖/相信音樂)
▲丁噹(中)拍攝《我就是喜歡這樣》MV 與MP魔幻力量玩夏日泡泡趴。(圖/相信音樂)

丁噹下午才和師弟MP拍MV,中間還卡著3個通告及出席1個「mens uno超級名模大賽總決賽」,與穿著泳褲男模親密互動,豔福不淺,問及和男模和MP誰勝出?丁噹不護自家人,直說:「MP要再加油!」表演前丁噹接受訪問時,表示不知男模僅穿泳裝,屆時會害羞不知怎麼表演,果然在丁噹演唱時,看著男模從身旁走過,忍不住笑場。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4/08/14/340-3029884.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