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開運鑑定團/開運人物:謝金燕


標題:開運鑑定團/開運人物:謝金燕

本報訊

開運人物:謝金燕。

今天開運鑑定請來的特別來賓是能歌擅演的漂亮寶貝謝金燕。

謝金燕透露最近都在忙著拍戲:「拍戲久了之後就不太懂得談戀愛以及生活,每天就只知道拍戲,一有空就補眠,朋友邀約也不敢出去,因為怕隔天拍戲的時候會精神不濟!」

除了拍戲之外謝金燕仍然不忘發片,她開玩笑說自己是為了拯救台語歌壇:「台語歌壇現在只剩下哀怨悲苦的歌聲,雖然很好聽,但是還是需要我這種清脆愉快的歌聲帶給大家愉快的心情!」不過開玩笑歸開玩笑,謝金燕還曾經入圍台語最佳女歌手,歌聲是備受大家肯定的。

謝金燕的人生中有一件非常特殊的經驗,就是她曾經發生一場非常嚴重的大車禍,她描述當時的情景:「車禍發生的時候我17歲,當初生車禍的情形都記不得了,以前只要人家開快車我一定罵,可是當天雖覺得有點快,可是我都沒有講話,坐在車上時完全意識模糊,好像冥冥中注定要發生。」這場嚴重的車禍導致謝金燕大腿斷掉、骨盆碎裂,甚至差點因為肺積水而喪命,肋骨、手都有骨頭斷裂,連漂亮的臉蛋也被玻璃劃破,直到現在她仍心有餘悸。

她透露,自己是在自己生日當天12月25日當天甦醒:「在病床上昏迷了三天三夜甦醒了之後,我回想起來當時昏迷的時候好像去過某個地方,腦中好像有跟人家劇烈爭辯吵架的模糊記憶,但是過程完全不記得,醒過來腦中只有三個字「我贏了!」。」由這件事情可以看出謝金燕的強烈的求生意志幫助她從鬼門關中逃出。

謝金燕是魔羯座,星座專家唐立淇老師表示魔羯座小時候就多災多難,而且通常都是被連累的,在上半年尤其這樣的運氣會比較嚴重一點,因此建議謝金燕凡事自己掌控,譬如行程自己安排、車子盡量自己開等等,不過唐老師透露由於謝金燕的吉星在命宮,所以吉星高照不用太擔心,稍微注意一下就好。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5/03/08/91-1762097.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