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 星期四

衛豐運鈔車劫案/陳國耀:我有大好前途,無犯案動機


標題:衛豐運鈔車劫案/陳國耀:我有大好前途,無犯案動機

記者馮啟榮、曾憲威/香港報導

衛豐保全監守自盜案又有最新發展,被警方懷疑處理贓款,並潛逃大陸的石油公司老闆陳國耀,接受東森新聞獨家訪問的時候反駁,他根本沒有犯案動機,而他爸爸對2000多萬贓款匯到大陸,更是毫不知情,所以不排除近期內將會返台親自說明。

石油公司老闆陳國耀被警方鎖定為嫌犯之一,在香港接受東森記者訪問時,強調自己每個月薪水40多萬,有大好前途,根本沒有犯案動機。句商石油公司老闆陳國耀說:「不合理性就是說,在我們高雄,在我們台灣石油公司很少,我們石油公司行業很有潛力,我有很好的前途,我也是高雄港青商會現任會長,我有我的社會地位,像我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會去策劃一些銀行搶案,第三就說,我跟李漢揚、李金瓚兩個兄弟完全不認識,也沒有任何交集點。」

陳國耀說他的爸爸跟李漢揚的弟弟李金瓚是好朋友,李金瓚打電話給他的爸爸說,希望把2011萬銀行貸款匯到大陸,遠在昆明的陳爸爸根本不知道這筆錢就是衛豐案的贓款,案發後差不多一個禮拜才知道惹上麻煩。

陳國耀說:「他(爸爸)以為這筆錢,只是銀行呆帳,就是人家跟你借了錢,你沒有還,接下來發展,大家知道這筆錢是搶劫運鈔車的錢,所以他也是手足無措,因為這件事情牽涉很多人,包括我嘛,如果他(爸爸)知道這個錢,是運鈔車的錢,他根本不可能讓我牽涉其中。」

陳國耀決定返台,將他知道的一切說清楚,他強調完全不認識主嫌李姓兄弟,因此他是共犯也說不上,究竟事件的真相是怎樣,就要檢調單位詳細調查。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07/02/11/91-2053897.htm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