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NBA/可能成World Peace教頭?Woodson:我


標題:NBA/可能成World Peace教頭?Woodson:我

記者朱修寬/綜合報導

尼克總教練Mike Woodson現在正帶領球隊征戰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夏季聯盟,隨著媒體報導紐約尼克與Metta World Peace彼此互有好感,Woodson也被問到個人的執教能力是否有辦法馴服這類球員,特別是那些對事物持獨特觀點的球員。

Woodson對性情同樣古怪的J.R. Smith特別有一套,調教得相當成功,打出了令人驚艷的一季,最終也榮獲「年度最佳第六人」的獎項。

Woodson表示:「要使他們成功,就必須想盡辦法讓球員瞭解自己在陣中的定位。」

「我知道World Peace已從湖人隊的球員名單中消失。我能教導任何球員,我教過18到20歲的年輕小夥子,我不認為有那種如果本身虛心受教,而我卻無法調教的球員,我認為訣竅在於用對方法和使球員理解他們的角色定位。」Woodson接著說。

Woodson對World Peace可能加盟一事樂觀其成,不過他認為一切仍言之過早。

Mike Woodson談到:「我喜歡World Peace的球技,我相信很多球隊過去幾年也欣賞他,他在各方面都能有所貢獻。」



最後Woodson強調:「如果任何球員加入這支隊伍,他們必須明白團隊至上的道理,這無關乎個人,也無關乎我是教練,關鍵在於紐約尼克隊的終極目標是贏得NBA總冠軍。如果你清楚這點,我們就有合作機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